心情指数:5/10

某些事情感动着

我喜欢这个状态

不会很无情

以及虚假的开朗

除了上次乙双的陪我去看电影

接下来就是这两个女人了

一个从kampar回来,一个台湾

真心不了解女人的心

明明拍的就很好看

一直说自己脸很丑什么的

硬要马赛克

明明不胖的人

又一直说要减肥

或者在减肥

不了解

真的

======================================================================================================================================

 

 

去了一个不错的班聚

高二文7班聚不错真的

 

===================================================================================================================================

 

最后的版面

留给绿队

因为绿队

认识很多人

我到现在

还真的不知道我们做对了什么

让大家

感情那么好

还有一大堆绿队的人

整天很喜欢粘着我们

那种好,不是口号而已

我感恩

真的感恩

因为绿队

很多人不一样了

互相宽容

互相成长

学会自信

今天吃饭的时候

我看着宏康

说:这样淡淡的,大家出来吃个云吞面,感觉也很幸福

他说:真的很爽

幸福

就那么简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