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就是那种
人家对自己一点点好
就会很感动的人

今天
继昨天的日记后

JY就inbox我:你有catch到就好

我回应:我以为我自作多情


所以
其实不是

这....

嗯........

收在心里的感动

几时少了戏剧结尾的那个
特别鸣谢:文龙老师

我其实也已经在感动了啊

事实上....
那些对白
那些剧本
那些背景音乐

真的太明显有我的影子了....

其实不是谢幕时有没有谢谢我的问题
而是......
那种hidden language的感觉....
唤起回忆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