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好久没有blue那么久了

这次真的久

越靠近这个时候

越情绪不稳

而且又那么靠近啦啦队

更让自己一些情绪,会满出来

也没有不喜欢这种状态

至少让我知道

我还是个人

还是有情绪

不是那个整天只会笑笑,塞人

没有感觉没有其他情绪的人

也至少

像今天

餐饮班做好了蛋糕

遇到我

然后非常快乐地围着我请我吃

然后心里默默地感动

而这感动,现在这种状态

感受得到

其实,也还不错

==============================================================================================================================================

还是那个情况

人家放我什么位置

我就放人家什么位置

就这样好了

至少不会患得患失

不是吗?

 

哈拉的人,就对他哈拉就好

交心的,才交心

 

可能在很多人心里

其实我也没有很特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