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其实要恢复状态很容易

就只要承认一些你一直不愿承认的事实

承认其实自己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重要

承认总总的总总

 

要特别感恩妹纸wenni

陪我聊了那么久

我心里默默记得

=====================================================================================================================================================

原来

这个状态还是有它的好的

至少让我可以有感动

我最近都看回以前的日记

原来曾经有不少人对我说过这些很感动的话

“不管怎样,你觉得舒服就好”

“我不担心失去你,因为我知道在你心里永远都有一个角落是我的”

“我跟你吵架,你都会主动让我,主动跟我和好,你对你在意的人你是会退让的”

我觉得可能你的心跟我很靠近 所以我做一点点你的感受就很深 "

" 你真的会给人觉得...想依赖你 "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