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好吧
我已经懒惰想题目了

就这样吧

================================================================================================================================================

所以我说我认为追=骗

就是可以装成对方喜欢的样子

又或者隐瞒对方可能讨厌的样子

先到手再说

我想问:这种方式,谁不会?

就是不想这样

不想到时给人家是失望

所以期待一直以来以真面目示人

没有什么秘密

问就说

可是,这样赤裸裸地表露自己

又有几个女生会欣赏?

是我,我会离开....隐瞒了那么多,现在才懂.....这种已经是被骗了

不是吗?

=================================================================================================================================================

刚刚看到fb一个video

讲男的去城市里做工

结果认识另一个女的什么的

哇老

真的是

原配要回那个男的

大家还拍手什么的

好像理所当然,好像鼓励了男生做这个决定

可是我眼里看起来不是滋味

就觉得....男生根本有问题好吗

出轨就出轨啦

女生还那么容易就原谅他

烂男人,就是喜欢油嘴滑舌的男人

喜欢随意就下承诺的男人

女生就是会痴痴地喜欢

为什么就没有人骂那个男生有问题勒?

出轨了,说句道歉就没有事吗?

 

永远不想成为这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