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2.5/10

心情真的很不好

那天突然的一段谈话

我真的开始怀疑
是不是进入的人
真的都会变掉??

变得我不认识了

也许我的做法有错
但是最近几天的思考
越思考,越觉得不对劲
真心越来越觉得,我错没有很多
而是
你变很多

加油....
给我开始不认识的你

那种“我不干了”的感觉
一年比一年强烈

不是没有热忱
就是....一言难尽

===================================================================================================================================================

第一次
毕业典礼和谢师宴
能避则避

不知道怎么的
很没有感觉...就是这样而已
不是怕,不是尴尬
就给不到我feel去付出,去为他们开心
所以就早早离开了

间中,好像只有两个人要找我
第一个是meiwei
教越久,就越发现
很珍惜你的人,会是你忽略的人
很多时候珍惜你的人,是你想不到的人
你不知道谁会默默把你放心上

第二个是Jiale
好可惜没碰到面

===================================================================================================================================================

心情不好
所以真的想去看看海
吹吹海风
听听海的声音
然后冷静冷静一下

所以....

我本来以为
可能有个很特别的人会出现
怎么知道
是又遇到一个一样的吗?

曾经
“司机”两个字
弄得我遍体鳞伤

好吧....

挖出了自己的伤疤

一阵阵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