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3/10

IMG20151017211258

IMG20151017220229

IMG20151017220600

IMG-20151018-WA0000

IMG-20151018-WA0001

同班同学结婚
就是现在的“班聚”
吗?

最近
不爱听那种很sweet的话
因为sweet的话
会过期

行动应该要>言语的

懒惰解释
算了吧

正视与接纳自己的情绪
是有药用价值的

=========================================================================================================

我可以骂粗话吗?

有些事
真的不能看表面

有些人
真的不能信表面

越听到越多
越听到得就越接近真相

其实如果真的有人威胁自己和自己的家人
真的可以报警
还有,劳工部真的不需要很有钱才可以打官司
不然,马来西亚劳工部不是设来假的吗?

一竹竿打翻全船人

所以默默做事的老师
都是书白读的吗?

现在的社会

好像是先出声的人
就是对的这样

好像大声的人
就是英雄一样

好像自己是在下面炮轰上面的人
就是自己是受害者一样

呃....不是这样的吧

看事情要看两面
要看中立才能分辨是非

不是要告诉别人这边不是鬼
而是要告诉别人另一边也不一定是人

深深知道
沟通上,肯定会有很大的误会的
自己经历过
自己知道

一个巴掌,总是拍不响的

所以
从此不再那样看表面了

===========================================================================================================

最近是多事之秋

那个关注小组
很搞笑

口口声声说要增加老师福利
讲到很好听

结果
校友会的老师医药福利基金
20多个赞
更不用说什么捐钱了

罢捐给学校
最后是谁受苦?
还不是老师??

根本不懂事的一群人

一定有更好的方法处理的好吗

=======================================================================================================

SPM又是自己拿多的东西自己扛

最近有点pekcek电机班
自己讲要我帮
结果现在人数反而少

一听到要三天
全部都闪了

现在的人啊

所以说
其实都一样
家长,校友,学生和校方

我觉得都一样
根本心态都没有放正确

家长只会认为,出了钱,让孩子来读书,学校就要把孩子教好,自己就不理
不然就认为出了钱,孩子去补习,成绩应该就会上

校友也一样啊
认为提高老师的福利什么的,就会比较好
也是以为的认为钱最重要
虽然没错,提高老师福利是可以让流动量少一点,对学校学生都好
也让老师的收入增加,无后顾之忧

但其实也和跟校方一样
认为建楼与单班制就能提高水准
道理是一样的啊
都是只看到表面
没深入

其实整个系统
整个体制已经很有问题了

再继续用这种方式教
已经不适合了

真正需要的是教育改革
物质反而是其次

至于学生
心态更应该要改
没有毅力,没有冲劲,容易分心
老师多付出
学生反而:蛤.....可以不要吗?
这样对吗?

最后
还有老师需要调整好心态
接受很大的冲击与变化
必须承认,教育这行,是很多变的
需要很快反应过来的,也要很快适应的

这些东西
缺一方的角色
都不可做到的

不是专家
不在这行的人
都可以插嘴
像个专家一样

chicken

当你看到你以前教的学生
炮轰了一句:以前,听到人家叫自己宽中生,脸上就有光,现在,都不敢说自己是宽中生
又炮轰了一句:不会要申请进入宽中当老师

我心里真的火大
我教过你,你行为举止一向不良好,缺点记过,什么都来
宽柔没有以你为耻,你却以宽柔为耻?
而且,宽中也不会要你当老师

又看到另一个人炮轰
也是态度行为不好的学生

这些人讲很厉害罢了

建设性的意见不会给
建设性的行动也没有
只会煽风点火

=========================================================================================================

你不知道什么时候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会伤到别人的心

“老师,你的测验,你是觉得很好玩吗?”

我想一巴扫人

你以为我出成更现实生活一样
我不用想
不用设计啊

结果不珍惜就算了
平时有听课的人如果这样说
我还会觉得可能真的出到太难

但是平时没有听课的人
讲这种话

你自己有调整好心态吗?

等下
出去外面
又说宽柔教的都是死读书的数学来的啦

我让你活学活用
你跟的上我吗

难怪
班上的人
都不太喜欢你

===========================================================================================================

你从来都不知道
多少人在后面偷偷护着你们

我...
越来越分不清楚什么是好
什么是不好
学生喜欢的老师到底是怎样?
而喜欢,又未必会好好上你的课

怎么这样

有些事情
有些付出
说出来很奇怪
不说出来,人家又不懂

那天
火锅

景正说:这样可以咩?打电话去训导处

我就拉着他说一大堆无聊的东西
让他分心
结果就没有打了

第二天
高三那里高二在考试
然后考完了
就很多班在炸歌

景正就打去训导处
训导处就去突击了

心里知道
一个老师应该是要像他这样的

却还是不忍心

也不知道自己是对还是不对

现在可能他们会觉得很喜欢我
但是长大了
以后就会看法不同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