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很有感觸

高二最後一天上課

很可惜的事
我沒有文2的課

本來去文7找敏慈她們
結果
跟景正一起去

他跟我說
他等下下一節就是他們的節
然後
他已經準備好
要拋出一個問題了:你們上一次流淚是幾時?
然後他要自己答:我是等下

我真的震驚
誇張
厲害
佩服

我相信很多人應該會被這句話給嗆到吧

沒想到
景正心機很重嘛

然後我問:做莫你沒有女朋友啊?
他說:做莫叻?
我說:你人又做莫風趣,又那麼有心思~~什麼的
他說:我不想騙叻

我有嚇到~~
他竟然和我是一樣的想法

我跟他說:對咯~我覺得追人好像騙人~你要我追一個人也是可以啦~不過.....總之就感覺像是騙
他說:是啊~~是在騙~~

我的天~~哈哈
原來我們對於愛情的看法~是那麼像
難怪~我們今天都還是光棍~~今天是光棍節!!!

然後
後來敏慈她們就來文1找我
跟我說
她要整戴景正
因為~~他把整班女生弄哭了
我驚訝的說:怎麼啦!?
(其實我已經料到了,可是為了配合她,她感覺是要我驚訝)
她就跟我說很多很多很多~~怎樣怎樣怎樣

有時
真的會覺得說
我的觀念是不是真的出錯了

朋友式沒有階級的教學
好像無法真正實行

而且~~
我很累
整個陷下去的感覺很痛苦

李筠說:老師,你不要變會老師式的老師啦~感覺很恐怖
我真的不能回應她

朋友式的教學
學生當自己是朋友
不是不好~可是
會有很多事發生~~~
不是我要變回~是如果受到傷害,難道不會退縮嗎?不會擔心嗎??

但是
我看我還是會堅持著

我還真的挺相信~總有一天
我會能夠讓大家都認為
0距離的教學

高一的學生
很多還是放不開
還是會認為我只是個老師
不會認為我是朋友~~
是他們自己看不開

我們~~~~就不可以是朋友嗎??

==================================================================

很佩服景正的用心~~

我對文2
就比較矛盾
因為很多事我懂
可是不知道怎麼切入

立場很矛盾

不知道是要以朋友的角度切入
還是以老師的角度切入

有時候氣餒
會想~~~我乾脆就像景正他們醬
完全是老師
不就好了嗎??~
幹嘛那麼多事??
做什麼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