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5/10

IMG330

IMG331

今天在笔记本里面
找到的
夹在里面.....

我不曾想过
琦琦也有这一面
琦琦也有那么感性的一面


其实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应.....
我还在想应该怎么回应

我还挺介意的

这堵墙
我自己也已经很努力在消除了
可是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消除不了

也许她很多高三的朋友,所以一直听到我在高三他们的眼里,嘴里,是怎样的....
我承认我对高三的和高二的方式有差别
可是高三的比较成熟啊....
有时真的会觉得高二这届的人很不会拿捏
所以自己就会无意间拿出老师的威严......就越离越远了....
就像今天
我去3文7
他们排舞的地方
敏慈他们就说:也许他们没有办法跨越那个阶级
我也是那么觉得....就......平时可以玩.....可是上课收不回来
上课如果收得回来,下课又变得不敢跟自己玩
不像高三的
真的能做到上课就上课
下课就自然开始叫名字
很不一样的
很自然的
局限我们的是课室而已
而不是心

其实我不惊讶
早早在6,7月的时候
就sense 到琦琦有崇拜,有过度尊敬我的倾向
已经不像年头一样
有话就敢敢表达
行礼的时候
也自然的表现出尊敬....

处女座
就是比较传统点
比较有条例

就像我今天
和爱琪,嘉乐去mcdonald喝茶
我就有跟她们谈到
最近跟美术老师谈起男女的事的时候,美术老师说我可以找女学生啊....她说她的同事(也就是教过我的老师)也是师生恋啊
我当时还跟她说:很难的啦,年纪很小,想法很不一样,很不成熟的
她就说:我不认为年龄是一种差距
我也是无法做到真正的宏观,真正的跨越啊

所以现在想开了
既然我都能接受人家无法接受的师生友情
那为什么就不能接受师生之间的爱情?
甚至为什么就不能接受同性恋?双性恋?不结婚?出家?
是谁在定义这些?
according to whose definition?
actually i really dunno

我只知道
这一阵子
我变了很多
我思考了很多
我打破了很多固有的想法....
什么都可以接受.....

人真的需要这么纠结这些固有的思想吗?

我喜欢他们的真性情
3文7
不用猜
没有背后讲
全部写脸上

很久没有自己算总平均
==
原来还挺麻烦的~

“有些事再不做就来不及了”
这句话....挺不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