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欸~日记

我发现哦

认真也是不错的勒

就那天
我去看那个校友的表演

才发现

这是总校的文化

对事情

都是很认真很认真的

连观众

都是认真的

所以....
认真是好事

只是在某些地方
文化很不一样呢

=====================================================================================================================

我不是怕
不是不会去认真

而是开始会看人了

开始拿捏对谁该认真
对谁不该了的

只是有时候

真的不知道什么人
该对他认真
不该对他认真

但是
有些人是蛮明显的勒

所以都会认认真真地对待

真心.....

我相信

只是

看对谁

除非我确定了可以真心

不然不会去那么做

等下又是自己贴上去
献殷勤这样

我才不要!!哈哈

====================================================================================================================

不知道 不明了 不想要 为什么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却孤单到黎明

五月天的温柔
好久没有听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