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怎么说呢~
这个心情指数有点太......笼统了
一天的情绪
有波动的
其实是有分别的
但overall
嗯~5分!
不高不低
平平淡淡
也很好

==========================================================================================================

还挺累的
早上早早就起来
可能习惯早起了吧

然后就去载旖萱
之后还跑去五间店
拿笔记给丽晶

她给我了一罐蜜糖水

心意我收到了

只是
我不是很喜欢蜜糖的味道
分了给大家喝

去到佳琦家
还挺美的
她的家
风很大
很好吹风
又可以赏鱼
真是很棒的地方
如果我住的是这家
我看发呆就可以发呆掉我几年咯~

一直有人问:你做莫?心情不好啊?
很多人以为我心情不好

真奇怪
我不是心情不好
只是心情没有很好而已啊
有差别的啊~
心情不好是negative的
心情没有很好还是positve的啊
就没什么波动啦其实
感谢那些关心我的人
只是最近的心情
超平淡
就是酱而已

喜欢在旁边拍
不是因为想拍
而是因为想记录
拍到美美的照片
记录起来
还真不错

而且在旁观的眼里
才感觉是参与了全部

相机有时没有多大的作用
太多画面~
拍不到

到了晚上
心情愉快很多
真心的笑
原来音乐真的可以让人愉快!
很棒~

文1的班聚,比上次更加的好
少了强烈的竞争性
多了一起的玩闹
只不过最近比较喜欢淡淡的班聚
可能是心情的原因吧

============================================================================================================

回到家里
靖婷把我走秀的照片
上载到facebook
下面写到~“真的好帅哦”

嗯~
我们真的不是很了解对方
也许她真的觉得很好看吧

我自己觉得
伪装出来的
没有很好~
谁都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