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人
很多都没有担当
前前后后只有几个人在帮忙
果然
是不团结的班
烂泥扶不上墙~
我也不想骂到酱凶的
可是
这些人
可以自动点吗?

级任老师
很多都不怎么理他们的班级的
那我干嘛还站了两天?

很气馁

那些不负责任的男生
我不理解
酱子以后你们会对自己的家庭负责任吗?
我看一定不会

你们要能够亲近的老师
我给你们
你们要严肃的老师
我也可以给你们

既然你们想被骂
我就骂
既然你们想让我失望
我就失望

接下来到年尾的时间
不要怪我不理你们

=====================================================

家里的网络没了很多天
他们去弄了
才知道原来是忘了还钱两个月
被砍掉了

我发现
原来
没有Internet的日子
也是一样过
没有facebook
也是一样过
不曾少过一块肉~

我很容易适应的

=====================================================

到底是老师影响学生容易
还是学生影响老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