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昨天真的是很忙
很充实

早上两节
都被什么spm 讲座给占据

结果去到学校
什么课都没有上到
真的是

然后就到下午
去彩排走秀

还挺不错的

但是后来
知道正式表演的时候
要花更多时间
说什么集合时间是12点半
然后又说什么到结束之前还有个finale要走
也就是到4点半
都要待在那里

本来彩排多
我没有办法陪文8画布条
没有办法去试菜
已经很pekcek了

校庆当天
还不能全程陪伴
也很pekcek了

现在还知道
需要花那么多时间
吃掉我陪文8的时间
更pekcek

不是说好了走完秀就可以走了吗?

还是那句话
去年我想陪我的班,我的班却没有人要留下
今年我的班好像很多人想留下来,我却没有办法陪
pekcek到~

=====================================================================================================

走秀完了
回到化妆间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以前在跳啦啦队的时候
和大家在一个化妆间里
很好玩

然后本来要回家
跟三个女老师
本来要离开了的

就后来惠萍老师就跟我借电话打给老公
然后接完电话后,整个就气冲冲,就转头跟我说:有老公就是酱
我就自言自语说:那还结婚做莫?唉~

然后另外两个女老师(我忘了叫什么名了)
就开始说:所以你以后就要好好对老婆咯
什么的

后来又讲了一大堆
交流了一大堆
问我择偶条件啦
问我家庭啦
分享很多想法啊
爱情观啊
又说什么缘分的
又讲到什么适合和感觉的

原来比较成熟的女生
都是会认为适合比感觉重要~
她们也认为感觉迟早会没有的

她们说她们也没有想到会有如此的机缘
在化妆间那么奇怪的地方和时间点
和我分享这些
她们以为男生都不会怎么说这些
不会在意这些话题的
什么的

又和我说了喜欢和爱的差别之类的
感觉上了一堂课~看了很多书酱子
谈话很有用~

缘分
还真奇妙
我也没想到我们同事之间平时没什么谈这些
突然的,就谈起了

原来女生认为主动不是骗吗?
也许我小时候家庭导致的观念
真的会让我自己不信任自己吧

“像我们这样突然的缘分,谈起这些都已经很难了。如果你遇到了有缘分的,又喜欢的,又有默契的,是多麽的难得啊。干嘛不主动呢?”

哇~女老师们
都好有智慧呢

=============================================================================================================

晚上
和男人帮
去吃yichiban ramen
不好吃的

但是和老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是不错的

虽然他们老是谈和我没有相干的话题
但是待在旁边
感觉很舒服

淑芬很有心
她去中国玩
都还记着我们

给我们一个人带了一个手信回来

我很喜欢那个铃铛

后来又跑去打包黑丸

去淑芬新家吃
看印度戏!
哇老

说说笑笑的

友谊难得
真的要珍惜

车上的寂静
也不会尴尬

==============================================================================================================

今天早上
和beckham还有宝胜
吃早餐

逗了逗

早上beckham信息我的时候
我还在睡觉
起来后
信息回他
问他要叫宝胜吗
因为我记得昨天宝胜问我:你还有跟beckham有联络吗?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我说:有啊,那时他有来找我,后来我们有去老街看我学生表演啊
他也很在意beckham呢

beckham自己联络他了

就三个人
去吃早餐了

就算很久没联络
一份珍惜放在心里
互相在意
对方知道
就很不错了

如果在意
又感觉对方好像不知道
那就提醒一下吧

那天捷敏和琬仪
不是酱吗?
琬仪口硬跟捷敏说:没有咯,没有事咯
可是她明明就有在意,有觉得突然冷掉之类的
捷敏很阳光,很好笑,也因为酱,事情也比较完整结束
她跑去嗲琬仪:是咩?吃醋就讲啦~~

最后就甜蜜收场

朋友之间~不是也要讲些甜言蜜语吗?
如果觉得肉麻就不讲
就要自己习惯
另一方的冷淡
因为也许对方也在等

========================================================================================================

看到他们一群人去吃火锅

真心为他们感到开心

丽晶和靖婷
好像又没事了
不知道,完全没有去update

毕竟10几年的朋友

真心祝福她们

还是说清楚,搞清楚
比较是对的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