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今天是篮球赛

我班打得很辛苦

对手强

==============================================================================================================

今天在最后两节

自己的班

走了20个人左右

去什么文娱表演彩排

所以
就不上课

她们自己说要看东西的

好吧
我开

开那个“2个小时看完历史”的

我觉得很好

文商班应该要懂的

结果
到最后只有几个人在听

剩下的
在讲话....讲笑

==

好吧

我以为
之前说过了

会改

不是第一次
不是第二次

是很多很多次了的

每次都是不理前面的人
也很个人主义
先赶自己的事情

一点也不成熟....
那么好学习的纪录片
浪费掉了

不认真.....
觉得不关系自己的
就不理....

每次都是会有对不起
什么的

一下子又忘记的

结果乙双从彩排回来
问:你们看电影啊??哇!!真的是咯!!我没得看
一脸觉得可惜的样子

结果呢.....
不珍惜的还是不会珍惜的
不用去讨好...真的

算了

不再相信,不再玩真的了

感情玩太真
自己辛苦而已

不会再放什么什么感情下去....

不想成长,我也没办法

这种...拿来Fufit就好
反正大家都只喜欢fufit...
不是吗?
都只喜欢互塞....
不想成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