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6/10

IMG_0125

昨天去了趟starbuck

和这几个人去的

照片里面
少了个名犬和beyond

全体照大家又不知怎的不懂跑到哪里了

之后
还跟名犬,beyond
跑上斜坡
看风景

拍了些平时的角度拍不到的照片

心满意足....

我记得上次是跟libin还有yoga
来的

当时还不太开心

那时也是买一送一

===================================================================================================================

IMG_20130724_194957.

今天
看到我的老师来古来宽中
有我的高三数学老师陈秀珠老师
有我的经济和簿记老师刘淑真老师
还有初中的数学老师赖紫霓老师

我的天啊

看着他们聊着很叙旧的话题

很老人的话题

又向我诉苦

说现在的小孩子真的很难教
什么的

真的为他们感到痛心
不值

真的....人要学会珍惜

这些老师都是经验丰富
非常厉害的老师

可是

大家又有在珍惜吗??

文5,文8
你们......是要现在珍惜
还是等到以后老了,找不到老师了
才想起老师的好????

好好珍惜老师吧

不是以一个老师的身份来劝告
而是以一个大哥哥的身份来劝告....
懂吗??

“今天,我的老师和我的老师的老师,也就是很多人的老师的老师和很多人的老师的老师的老师,来古来宽中逛逛~
对他们一生奉献教育致敬~”
尊师重道....我们到底会的吗??

===================================================================================================================

回到办公室就发现donut

乱七八糟

这是为什么??

搞不清楚状况
我还是

我也没有做很多咯
等下又一大堆事情....

我不要再经历这种了的

付出....倒反说比较好....
说反话比较好

至少对很多人是这样

好吧...顺应时势吧

=====================================================================================================================

下午是篮球赛

耶!!!
我班的女生
打得没劲的
但是....
好!!!
很好!!!!
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