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不喜欢装
但是不装
又会影响其他人

有时真希望
找个地方
躲了算了

自己接触的人数太多
太明显
会影响很多人

心情不好.....

这孩子
怎么那么可怜啊?
怎么办啊?

今年的文2 文6 文8
真的是我的挑战

看不出的问题
一大堆问题

能不能就给我快快乐乐
可以倒反来感染我的一班啊?

今天在第二个下课后
从生活辅导处回来

心情真的很不好
真的

可是进入文2
还是要开开心心啊

没有办法
不可以给他们一直看到我苦脸的一面
不要他们记得我苦脸
尽力掩饰
上课前进了厕所
洗把脸才再进去

整理好情绪才进去

===========================================================================================================

今天妈妈抄了很多饭
就马上想到惠萍和慧慧
就跟妈妈要了一盒

走到文1
两个人都还没有来
又还是不想做到太明显
走下楼....还在想.....应该是自己吃了吧

结果刚好看到惠萍
拿给她
我跟她说:跟慧慧share着吃吧

认为能够为她们两个创造一些机会在一起
所以才没有准备两盒
应该是不错的回忆吧

妈妈的炒饭
有够好吃~真的很爱
有幸福的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