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听着寂寞包厢ing
“很遗憾你不遗憾”
“遗忘简不简单,快乐困不困难”

纳入心情指数的第三天
尝试想让自己知道自己每天的情绪
学了学教专的东西

我之前以为没有用
现在
我用来重新认识自己

第三天
都还没有破5
情绪都处在低落

最近这次的教专
教授说:不要让自己活得太累

今天
在办公室
听到思虹老师的压力观
说到:就是因为习惯,所以才会有压力,一直想要用回同一种成功的方式,却做不到,心里的压力自然而来

好有道理的一句话
发人深省

自己在尝试摆脱
认真思考
才知道marion去世的打击很严重

能不能找回以前
豁达的自己
不在意细节的自己
情绪来得快去得快的自己?

============================================================================================================

两粒粽子
敏慈弄的

我两个
景正两个

思虹老师对景正说:酱好的,你还有粽子吃

我不敢多出声
景正说:我是托福的勒~ tu!
就指我

其实
敏慈好像只是稍微有跟我提过而已勒
要不是景正去讨
她可能也忘记答应我了的是吗
而且我自己也忘得一干二净了的

好懒惰解释

有人记得自己的感觉很好
珍惜这一刻

===============================================================================================================

文8
我真的很欣慰
看到那个布置
我真的感动到
言语不知道怎么形容

却给不到他们什么

怎么办?

================================================================================================================

啦啦队
大家都很积极

看了
真的很怀念

真怀念以前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

为了意见不合而吵

为了晋级开心

为了得奖欢呼

===============================================================================================================

今天参加种子老师签约仪式



校长近看
老了很多
好沧桑

奔波的日子
不好过吧

看了很同情

========================================================================================================

吉他社在圆形舞台的表演不错

期待他们的公演



有点想再在galak旁边
大哭一场多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