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今天进到班上
乙双就拿着一大袋的东西
走向我....

那种表情
似曾相识....

就是雷同的性格

外向的女生.....

我记得曾经...王靖婷也是有给过我这种表情

一大袋东西里面
原来有三样东西

第一是她写的纸
IMG289

上面写着“虽然这衣服没有邮寄”

你又确定我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咩?

隐约记得她有问过我:你好像没有衣服这样的?每次穿这件
她说的是小凹送我那件
我老实回答:因为这是小凹送的,意义不同,所以特别爱穿,当时她从澳洲回来之前,特地邮寄回来,我记得当时我高兴得在客厅里蹦蹦跳跳了很久

干嘛去记这种回答?

第二是保温瓶
第三是衣服
IMG_20130610_194525.

我不知道在她心中
我给她的印象
笔记,她也给我一个蛮特别的叙述
IMG286

虽然有股
“很想让你更认识我,很想给你这里,真正的文龙日记”

但是
我知道不行~
肯定不行
就是这样而已

还是保持点神秘
保持点距离比较好....

至少....我这样可以影响到她
懂得珍惜

感恩是感恩
出去玩,还想着自己
买了东西送

曾经自己出去玩,也想着别人

算了

我想
是时候贯彻人家教导的了

“不懂得珍惜你的好的人 那么在意干嘛”

是时候在意珍惜自己的人了吗?
而不是去热脸贴冷屁股了??

为什么每次就是不受控制去做一些没意义的事?
结果都是一味付出....
却发现另一边人对自己这样好
却有点漠视

真心有时未必换来真情....

老实说
得到多了
是不是会麻木?
以前小凹送我的时候,高兴得一直跳
现在....我是怎么啦?



可以不要每次都让我经历强烈对比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