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6/10

昨天一整天
几乎是满满的一天....

呃.....

早上
9点
到学校
就一直培训
到三点半

今年不知道怎么的

时间过的非常非常得快

连培训
这种漫长的时间

明明是6个小时

怎么感觉那么快过去呢??

我真的不了解今年到底怎么了??

不明白

可怜的今年高二

我想
不只是我吧

其他老师应该也都会忽略了今年的班

至少....
比起以前
来得忽略

======================================================================================================================

打包素食给培训的老师们


和惠萍老师聊了聊

讨论到教育的路线
教育的结构

惠萍老师
看来很和蔼可亲

没想到
她是个思想家
有自己的看法
有自己的观点
独立的思考

我以为
身为人母
应该没有什么时间了

没想到
她已经在想那么宏观的教育课题了

爆炸式的想法
很明显她有....
什么都去思考一下....

======================================================================================================================

943551_10151651386672313_1400447834_n

然后赶去cs

跟小学同学聚会

他们3点就开始了的

等到我去的时候
就已经是4点半了

5点结束

哈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需要做到这样勒??

就.....

好吧.......

====================================================================================================================

呃....

回到学校

就看吉他社的公演

其实是蛮不错的

只是有些队伍
很明显紧张

也有些队伍
很明显练习不足

但是overall那些比较老的
比较稳的是不错的

不过那个音响到底是怎么啦??

其实不懂的人
还真的真的不知道背后的原因

排练的时间被别团占据
音响设备不足
时间不够
突然的更换场地

真的真的很庆幸当时
518那天
我没有去总校

因为
我看到了他们的排练

所以才那么期待
因为
真的很棒的.....

好可惜

但是不用紧
懂得人
知道实力到多少....

那几队实在是太强大了...
配合度,唱歌很好......

真的可惜
相机没电

反而不错的那几队
竟然没有拍到!!!!!
没有录到!!!

天!

==================================================================================================================

公演完了过后
去鸡仔的生日派对

不错
虽然淡淡的

但是感觉得到那种.....
buddy的感觉

不错真的

没有康乐也不用紧

有点觉得这些人很老人....
就喝喝水,吃吃东西
聊聊天而已
像uncle这样

哈哈...

呃....
之后
还跟几个人
一起谈论很多事情

竟然从酒
谈到健康
谈到人生
谈到哲理....

我的天

怎么可以想到那么深??

他们这个年纪的我
当时...还在嘻嘻哈哈
那种毫无头绪的高频率....
毫无理头的开朗
pollyanish optimism

是我成功了吗?
还是我失败了??

我成功做到了让大家能够包容其他人的看法
站在更多角度思考

但我失败了?
复制了这种思考模式???

放简单点吧....
这是缘分......不是吗??

思辨,有时就是像某些人口中的纠结
是一样的...
所以.....就是缘分
就是这样.......

解释了整个哲学的架构
整个历史
整个结构....

解释了不同情况
出现的不同主义
(那些有些专有名词,我真的忘记了,记性不好,我只会概念)

那些都不是自己的想法
我说的
都是那些“变态的哲学家”的思想
转述而已

至于当加进自己想法的时候
常说:我觉得....

竟然发现大家也在阐明自己想法的时候
也加入:我觉得

天啊....很感动那种成功让大家勇于说出,表达及有针对性,有建设性的想法的那种成功
我某种程度上是成功的
也很感动那种能接纳人家看法,包容人家看法
听到:也对,说的也是.....
这两句从他们的口中说出来....
真的很感动

也很感动给我的那种感觉
那种“我可以接纳,可以包容你的看法,但我自己有另一种想法,不一定会完全跟你想的一样”的感觉

也很感动那种
“某种程度上是对的”的那种思路

当他们不反感惠萍老师说的:有时候,还蛮想经历战争
的时候
不认为惠萍老师是极端的时候
我就知道....
他们成熟了....真的

有一天
我相信他们也可以像我一样
有条理的说的出人家的言论,是基于怎么样的思路才会形成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好像也对,可是说不出哪里对,哪里自己不苟同,哪里自己又苟同....



这种开心
不是那种玩玩玩
玩到一直笑的开心

不懂形容!

=====================================================================================================================

不懂得暗示
拜托不要给我暗示
我真的看不懂的
不懂人家要的是什么

前几天
怡清说:我就是喜欢你这样直接说出来

那种感觉
就是好啊....
猜来猜去
不是很累??

哎哟...
女人心,海底针!

乙双信息来:等下音乐会你一个人啊?

我回:嗯

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哇老.....
我哪里懂她是要我载回啊?

怎么expect我会这样想勒??
问我是不是一个人,那我就回是咯
我的天

鬼才猜得到是要我载?

又不问清楚一点....

好麻烦哦....

还有那个婕敏

我昨天看到她就乱塞了一句:自己来,没有叫
(学着很多人讲话的方式)

她就说:我自己一个人来而已咯,我不是有inbox message你问你有没有来啊
我就说:我有回你啊!我说我有来

我的天...
她只是问我有没有来而已啊
我回我有来
到底又是为啥?
哦...原来这样就是要我问她:要不要一起去??

天啊

乱七八糟

好麻烦

怎么讲话像下棋?

多走几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