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0

今天
是大姐出嫁的好日子

看到这个小蔡婚纱店的
还是很想接下去说“小菜一碟”
哈哈哈哈
没办法
这名字也取到~嗯~不错!
哈哈

一早就起来
很累
但是
玩弄着自己花了一大笔钱
买的新玩具
真的是很爽
虽然技术还不是那么好(应该说完全是烂透了)
但是
就是开心
原来,拍照不是那么简单滴

===========================================================================================================

昨天
帮二姐和四舅一起庆生

两个同月同日生
只是不同年

IMG_0269

哈哈~两个有缘人哦!

难得竟然在家里
可以搞bbq
真的难得

哇老~
那个~~邦顺表哥介绍的烤猪肉
实在是好吃
真的下次要介绍给别人了咯

只是
女孩子应该不喜欢吧
不是不好吃
而是超肥的

=================================================================================================================

“如果我有好相机,第一个想拍的就是你”

IMG_0271

熙熙很上镜!!!
我很喜欢她!
真的~

哇老~很爱小孩子
真的很天真
很好玩

以前的熙熙
每次都很害羞这样

现在
见惯了我们
就好玩了咯

而且现在正是她学讲很多话的时候
可以交流
很棒

真想生一个!哈哈

============================================================================================================

IMG_0787

看到大姐和姐夫的婚姻
真的看起来应该会很美满吧
整个就是甜蜜~哇老

今天结束了过后
我看了看妈妈
感觉多了股不舍
问了问:妈妈~怎么样~家里成员少了一个人你会觉得失落吗?
她说:也没办法啊
我又说:不然酱啦~人家抢掉你女儿,我们去抢人家女儿咯
意外地
她说:好啊!好啊!
给她炸到~突然变得那么幽默
后来她说:你连女朋友都还没有,怎样抢啊
晕倒

IMG_0437

看到这个~就更加.........
哇!几时轮到我签署这种宣言呢?哈哈
最近怎么都遇到这种甜甜蜜蜜的事啊!??我的妈呀

===============================================================================================================

IMG_0351

大姐的朋友
秋琪

以前在巴士上就常看到她了的
有个妹妹~
她上宽中过后~我还有特地关照她妹妹几个礼拜~
后来她就慢慢适应了
听说现在是幼儿园老师
毕业过后去读幼教~
哇!原来马来西亚有幼教科哦~我都不懂

以前看到秋琪姐~都静静的~走路缓缓的~累了打瞌睡
整个就是淑女
现在有点变了~变得多话了
但~走路还是缓缓的
累了还是打瞌睡
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真的会想起在169巴士上的一些事

以前好无忧无虑呢

================================================================================================================

快乐装久了真的会变得快乐吗?
可我怎么多了份空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