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说
怎么表达

总之真的很对不起
小凹

我真的没有办法
因为先答应了文5的

然后~~

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难道这次又弄到你真的伤心通心了???

唉~~~~

I do really care about you xiao ao~~

==========================================================================

我喜欢旖萱讲的话
真的

她说了一个我从来没有想过的点

就是
她认为我一直会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放
把错都怪在自己身上
很多时候不是我的错
结果我自己认为是自己错
是吗?
我是酱吗??

也许有一部分对吧

多数是因为我自己知道事情会有可能这样发展
然后
没有处理好
所以才会怪自己
应该是酱~~~
也只有酱解释的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