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5/10

平淡的一天

无题
如上

很久很久都没有这样
放无题了

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主题

是个随手记录而已

===================================================================================================================

昨天
看了fast and furious 6

和惠仪还有婕敏去看的

她们jio的

去u mall 看的

就这样咯

蛮好看的

平淡的出游

虽然没有一直聊天聊天聊天这样的

但也不错

呃...

我知道这样想不对
但就是无法控制

就如同一开始和丽晶靖婷很好的时候
也是会有怪怪的抗拒感
还好后来没事了

也如同之前和惠萍慧慧她们也是
也莫名的抗拒感
然后会乱一些事情

现在也是....
我想
我的心态有些部分需要调整吧....

就会认为....和惠仪还有婕敏的相处
哪里不对劲这样

应该要保持自然的.....
自然点....
朋友是自然的.....
不用刻意

==================================================================================================================

Capture

研究了很久
还是很好奇这个东西

这9个人到底是依据怎样的方式来显示在这里的

是最熟吗?
可是有些人已经没那么熟了

是Inbox message的多寡吗?

还是?

丽晶和我很少在facebook接触
她也出现了....

怎样的参数决定的啊?

不过还蛮准的...我觉得.....

虽然在我这里是这些
在别人那里,我又有在那九个里面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