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5/10

IMG217

beckham 生日快乐

嗯....
真的蛮喜欢这种淡淡的庆祝

虽然只有我们三个人

beckham,国威,还有我.....

我不会说那种什么:一辈子的朋友

那种话

毕业了过后
就已经知道
当初的这种承诺
有时反而更让人遗憾

但是....淡淡的我们
我喜欢

===================================================================================================================

带着丽晶走了一天

我不知道能帮她多少

又或许我把事情放大了

没关系

没怎样的.....

会过去的........

转变成事事乐观的自己
就真的会发现
很多事
不会再去在意了


变强

就只是这样而已

希望她受益

那段日子
感恩

但是
很狠的是

对不起.....
我知道问题
如果周围的人一点点down我可以帮忙
如果一直长期down
sorry我不想一起沉沦
我不想害到自己

我会抽身

所以....你自己要走出来

no one is coming

and i'm here to tell you
no one is coming

不要依靠任何人
没有用的

当那个依靠变得不一样的时候
又崩溃
那是恶性循环

自己去找个管道疏通那个低落吧
我的是日记
当然也不会再给任何人这里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承担自己的混乱

把这里当垃圾桶,丢了就算了
不明白的人.....那我也没办法

===================================================================================================================

IMG218

你在我心里的身份
1.良师
2.朋友
3.博士(人生哲理)
4.理想男友

这是啥东东?

应该高兴!!
告诉自己应该要高兴

虽然隐隐约约还是觉得:她根本不懂我....

曾经也有人说:你很好啊,以我对你的认识

我很好吗?更了解了过后又觉得怎样?
就是想更熟,才让人家跟了解
但真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

曾经小凹说:做你朋友很幸福,但是如果做你情人应该很惨

我想没错
我顾外人比顾自己人多.....
总认为自己人应该懂自己,不怕失去
当成理所当然....
不好......


有点距离
反而是“美”
反而是“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