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发生好多事情
但是没有任何间隔的时间来记录

现在是几时了啊

嗯....现在是星期天的晚上10点多

正在整理着很多东西
尤其是照片

首先是礼拜五的时候
今年第一天动气

什么才会撼动自己的心
就是那种已经进入自己的心了过后
才发现自己不该付出那么多的感觉

是不是心应该收回一些?

有人说:文龙,你付出少就不是你了咯....

也许吧.....

在意才会那么多情绪....

自己又玩真的了??

每年都陷进去的话....该怎么办??

容许自己.....做个人
相处久了就是会有感情
这是人之常情....

加油.....
给自己暖暖的一声加油

==================================================================================================================

礼拜六早上
去到学校
就有着一盘炒饭

IMG111

第二节赶教学记录簿
到第四节才有时间吃

小小的举动可以有大大的感动

谢谢你...依玲

IMG_8108

接着
在联课时间
思璇回来
带来了
她第一次做的cheese cake
也许是熟知我的习惯吗?
不知道
前一天就已经通知我了的
虽然没有surprise
但是就是感动

我相信真心换来真情~
谢谢你特地做第一次的cheese cake给我~
我还可以继续做你的“白老鼠”的~
还有你和你弦乐学妹们的对话
“做莫不要来找我们先?”
“我先来找他,他比较重要”
我对这种话没有免疫力
有些付出~it's now or never

==================================================================================================================

下午看合唱赛
有着好多好多回忆

记起以前小时候
也参加过的这个东西

班上一大班人
一起在学校公园练习
一起在没有人的地方练习

然后我还记得两年前
合唱赛的总总事情

记得陪着当时的一文一,现在的三文一练习的合唱
也记得当时的二文一,和丽晶发生的事情
发生的很多很多事,再加上我的太直接...太老实....哭了好久好久的她.....

也记得她们上台的样子

当时没有好相机
没有好记录

只能靠着残余的记性
来record everything

昨天的合唱
都把自己有教过的班
都录下来了

自己的班
自己的二文一
花了一整节的分享
反正就是
希望他们有点情绪
这些人....怎么会那么含蓄?
怎么那种开心,那种喜欢这班
却不会表现出来
全部那种默默喜欢,默默把珍惜藏在心里
默默守护
默默为班上付出着
有时候太默默....不好....

唱歌的时候
也不太会表达
有紧张
我感觉得到
后来不知道怎样来的信心
可能是看到乙双站上去了过后
就突然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了
后来又开始有点点出错
就开始放大,开始怀疑自己
怎么会这样?
一整个比赛
的心境
改变太快了....
又要怎样表达那首歌的意境呢?

把自己放单纯点
撑过去就是撑过去....
干嘛去多心去担心一大堆其他的事
多出其他的感觉??

太会multi task了是吗?
太会分心了是吗?
所以才会一颗心有多多感受.....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感觉到什么

=====================================================================================================================

看着高三的
各个都以过程为乐
享受过程
就会被感动

快乐的感受
感染着每个人
整个就是不一样
上去是去“玩”的
给人感觉就很开心这样

输赢不用紧

但是
不理结果
不理输赢
就没有动力去练习吗??

真正重过程的人
是都会主动去做事的
而不需要任何外力

他们还是很积极练习啊~

=====================================================================================================================

IMG113

傍晚
和商学会的去难爬山

淡淡的
还不错

之间发生的一些小插曲
很有回忆

共患难
就是这样吧.....

推着车.....
闹着玩.....

当一群人
坐在床的时候
相亲相爱....淑贞跌倒
敲到的时候
就都很担心
各个马上过来关心

那一刻
如果能够拍起来就好

但是现在只能默默藏心里

看着他们
一手自己带起来
自己想要的那种氛围
那种相亲相爱的感觉
这....
已经就是我想要了的

当时真的就是那么想:才发现自己真的好喜欢他们

虽然不常见面

也有种:幸福,也不过如此吧....

享受着当时的“当下”

====================================================================================================================

就这样.....

送自己一首去年常听的歌~

《势在必行》
我以为梦已经累了 无法再回头
没有目标的翅膀
我试著飞越那扇窗
温度却让身体再次感到很沮丧
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追是因为渴望
我奋不顾身奔向 那一道阳光
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强
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我以为梦已经累了 无法再回头
没有目标的翅膀
我试著飞越那扇窗
温度却让身体再次感到很沮丧
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追是因为渴望
我奋不顾身奔向 那一道阳光
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强
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