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今天满怀着期待

去到了新加坡

早上的时候
在事务处前面
遇到了婕敏...惠仪....

走上前来
一个小小的kinder bueno
包含着
那么自然的相处....

蛮喜欢的

====================================================================================================================

去到新生水厂
真的还蛮多东西可以学的

如果是我自己去的话

我想我真的可以呆在那边好几个小时
不会出来咯.....

太技术性的问题
有时也真的
不是这个领域
要从头理解
还真的很难

人家不是搞教育的
不能用很简单很简单的讲法
把东西讲得简单一点
这很正常

所以.....
要自己了解

不够时间
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完全了解....

===================================================================================================================

去科学馆

也是觉得时间不够啊
每个东西
就好像走马看花一样
都没有办法一下子看完

所以就在有限的时间以内
就会想要什么都去看一看
反而贪多嚼不烂
什么都看不太完整

本以为自己是一个人
但是后来有丰光,俊明和仁杰一起走
男生的相处
就是那么的好
尤其是豁达的男生....
buddy buddy的感觉...就是这样不是吗?

讲话的次数,与词句
很少
对于女生的相处来说
真的很少
但并不会觉得这样没有增进感情
反而是有时会有很多那种
讲讲讲一大堆,但是却觉得没有交流到
没有感情变好的那种

有时不讲话
反而交流更多
不是吗?

=====================================================================================================================

这样不是好吗?

开开心心的
周围的人也会觉得开开心心的

昨天的氛围
大家都会被那两个人给感染

今天看到这两个人的笑容
大家都会觉得
诶~他们今天蛮不错的
蛮开朗的

大家也被感染
不是吗?

笑是会被感染的
乐观也是

大家一起嘻嘻哈哈
唱着歌~
不就是这种感觉吗?
传染式的快乐

=====================================================================================================================

继续....不用紧的....我心脏强

星期二
练合唱的事情
我也不想解释那么多

可是
身为在班上比较成熟的那个
就有必要教导
一些观念

在教学楼练合唱
会影响到人家上课
那是common sense

我不是只是赶自己班
还下去把理科两班都讲了一顿

对就是对
觉得对就是觉得对

后面chichichokchok一大堆
我不用紧
对我造成不了伤害

淑美老师在隔壁
皱着眉头
拉高声量在辛苦教课
你们有看到吗??

我不严肃
又会那么快停止
然后换地方吗?
会那么有效率不到1分钟就去到那个地点吗?
好好想想吧

我嘻嘻哈哈....
又没人理我讲的话....
说:他无聊的啦....不要理他
我严肃
又说:他阴晴不定

我已经因为这个职位
这个“阴晴不定”
失去了多少
那么好的感情

我还要继续质疑自己?
对不起
我办不到.....

跟自己没有很深的人
是伤不到自己的

但是....后面讲的人
认识我多久了?
多少也知道我的为人怎样了,不是吗?

如果不够相信我
如果不够成熟
不能清楚职位的问题,公私分明的问题
可以不把我当朋友的
把我当老师就好
我不会再强求

我不要一开始进来
“哇,我们的数学老师,我们的级任很好啊!”
什么的
期望太高
然后之后一做了一点事情
就无限放大
对我扣分
“他好像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咯”
“他变了,一开始那么开朗”
“原来他也是会管很多事的咯”
“是咯是咯,他有时很情绪化的”

那我宁愿一开始我进来的时候
就都像个传统老师
进来是严肃的
像学校讲的:进去下马威
然后之后只要一点点好....就会是加分上去的
“原来,文龙也没有那么凶啦....其实他人也蛮好的啊”
“对咯对咯,他很好勒其实,一开始他进来那么凶根本是假的咯....心地好到要命”
“你们都说他很凶,可是我不觉得勒”
“对咯对咯,其实他没有很凶啦”

想说一句
我大可以不必尽量参与任何自己班的活动
大可不必一直陪伴
大可不必一直抽空
p/s:你华文老师连听都没听过她自己班的合唱咯

有些付出
虽然常做
但不是理所当然的

付出了,没有回报
我不用紧
但得来伤害....
这感觉
不会好受

==================================================================================================================

我的好日记
给我发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