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有时还蛮pek cek的

Capture

以前我老老实实
全部实话实说

抱着对自己在意的人
不会去撒谎...不会隐瞒
的观念
结果出问题

现在我不把它说出来
刻意缩小付出
又说:不要每次讲这种话

那不是让人乱吗?

很简单
不会再太认真了
那让人觉得有距离....

反正
可能人家会觉得.....
反话比较中听
反话比较没有压力
反话比较能够表达珍惜.....

那我也认了....

以后我也搞fufit风

p/s: 如果我真的老实说当时在买的时候,真的已经料到有可能已经有了...人家不会真的觉得恐怖咩?我能老实说咩?

==================================================================================================================

看着今天的雪仪

我终于知道
为什么最近有人哭
我不会怎样了

那是因为不熟
感受不到那种悲伤

但是今天坐在雪仪旁边
眼泪也打滚
死命眨眼
给它缩回去.....

又变成了那种:不懂怎么安慰
的心理.....

原来....在不熟的人面前
我可以装
敢敢给安慰

能够体会人家的悲伤的时候
又怎么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