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IMG_7599

今天俊雄结婚

当兄弟

也没怎样

give permission to myself to be a human , a real human
给自己许可证
成为人的许可证
有情绪是正常的
pek cek一下也是正常的
要懂得接受自己

处女座的最大一个缺点就是完美主义
而完美主义是什么
就是一直离想象的,最好的那个自己还是那么远
永远都追不到
却没有想到
当自己人已经很好了过后
对自己的要求又变高了

需要提醒自己真的很好
就像我坐在那里
8岁的小男生就可以跟我很好了....
自己跑来坐在我的脚上,玩着iphone
很有安全感这样
当老师久了就很有小孩缘....
我是好的....

情绪的波动
一天也是有的
就像tal的心理学课程也有讲到
真的受用无穷
更能够接受自己

今天
不喜欢那种自己需要炒高气氛的感觉
兄弟团
国威的频率好像变低了
和以前的他
有相差真的

所以没办法
就我冲第一吧
闯关什么的....都我冲前面
不要脸的我来做
等到他们两方都混熟了,我就可以退下来了


我不喜欢这样
只是不想现场那么冷而已

我喜欢待在他们之中
有时真的很喜欢被保护
我们班的男生
真的都很细心
吃宴席的时候
也都是他们分食物什么的
我就呆呆地看他们就好....
那种被保护被照顾的感觉
在brother之中也是有的
温暖....


在他们面前
我不用站起来
做example
不用教不成熟的男生做绅士

也许姐妹们的眼光都在他们身上
都觉得:这几个男生人好好,好绅士呢
根本没有留意到我
我也无所谓
我不care....
没有绅士的时候
我才做绅士...
这才是我

虽然到最后他们变成太刻意夹菜,弄到姐妹们都不好意思了...
过好就是会变成over

就像那天和乙双她们吃火锅,然后甜品有凉粉的两盒,还有一个不是凉粉的
Yoga拿了凉粉的,然后我就让乙双自己选
她就在那边犹豫
我就说:你做莫不要吃这个凉粉的啊?
她就说:我很想吃,可是不能吃
我就拿起凉粉的吃了,把另一个递给她
但是旁边的另一个他们的理科朋友,男生
就很白痴(当然也很多男生不是像我酱明白到底怎么回事的啦)
他就白痴地问:做莫不能吃?
我就说:因为她来月经
他就才恍然大悟
乙双就说:你不能用好一点的语句吗?
我就说:哦!她不舒服~
乙双就说:你很聪明勒~做莫会知道的?
我就也没有办法解释....
可是我想这也很over了吧....

不过
懂我的人,不用解释,不懂我的人,何必去解释

pekcek
一直觉得自己到底搞什么飞机
昨天英文老师的谈话
在加上今天的当兄弟
俊雄都已经结婚了
我还在做什么?

初恋都还没有?
还在玩泥沙?
玩弹珠??

二姐问:你周围的朋友都有谈过恋爱咩?没有一个像你这样一次都没有咩?
我说:对啦~哇老
二姐说:酱你真的有点问题了

严重怀疑自己很有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