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今天一整天是培训
IMG039

真是很累...真的

不过
看到每个英文老师那么勤劳
还算值得

===================================================================================================================

我记得上次去巴生的时候
serena就有讲到某班
好像是高一文3
就有跟人家讲什么:你们就好咯,还有龙哥...我们就惨了
然后serena听到
她在上巴生的途中
有跟我说

我当时很纳闷
我都没有教高一
我真的那么出名吗?

然后她又有说:我一开始来的时候都没有跟你讲到话,然后又看你跟学生那么好,真的是佩服,后来又看你弹着guitar和学生唱歌,更加是觉得这个老师很神,之后又看你拿相机玩摄影,简直是佩服到五体投地

事实上
自己不是很希望那么高调的
太被瞩目
不好
很多人在看自己
很压力
而且我只是好玩罢了,贪多嚼不烂

然后今天
英文老师
秀慧老师和淑佳老师
淑佳老师就说:哇...你在高三的人气很高勒...很多人很喜欢你的
我说:蛤?可是我都没有教高三啊
她说:是啊...就很多女生提到你都说很喜欢你啊

什么的

我都不会了咯
我真的有那么好咩?
还真不知道.....


插曲
也是有点介意的事情

淑佳老师也有提到:可以找一个啊,那么多小女生
我就说:很难吧?师生...
她说:没有什么的啦,毕业过后就不是了啊,现在先做朋友朋友,到时才进一步啊...反正我们学校也有很多这样的啊...像谁谁谁他们两个不是也是师生恋吗?
后来就哈拉一大堆...

进了电脑室
我还是觉得很好奇
很奇怪
为什么和我得到的不太一样的

本来是有人跟我说他们是师生恋
但是后来
和他们一起去拜年
听着他们的恋爱史
就以为之前听到的是假的,是人家乱传的谣言
真的是...自己也信了谣言
可是听淑佳老师那么说
就觉得很纳闷
很好奇
就又跑过去直接问了问:我很好奇勒,他们真的是师生恋咩?可是上次我跟他们去拜年的时候,他说.....
淑佳老师就说:我和他是多少年的朋友了哦,我怎么不知道?当然有些事情不能说....

什么的

哇老...
好吧.....
原来诚实
开诚布公有时是不好的
很多时候要看情况
有些事要隐瞒一下的
像他们一样

很多东西还是要隐瞒一下

只是觉得奇怪了一下
原来老师真的不能什么事都老实说的
人都是要适当伪装一下的
不是?

===================================================================================================================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所以情願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