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
真的开心

珏欢真的打包给我吃
mcdonald

我真的没有料到的

下午
还和乙双和yoga去吃锅妈

稍微真的有点不是很喜欢那么玩世不恭的自己

珏欢的这个爱心早餐
其实是我乱fufit来的

那天
我记得
我看到她来学校
拿着麦当劳
就乱说:如果我有得吃就好咯

然后她竟然当真
就说:要吗?之后我打包给你

我连忙说:不用啦不用,我讲讲而已的

结果
她真的就打包了

也像今天啊
补习突然没了
本来要回家睡觉的
但是就在放学的时候
又来这招,看到乙双和yoga
然后就说:走,我们去吃sushi
本来expect就这样乱说,然后就回家的
但是人家却说:我们去吃锅妈,走吧!下雨天吃锅妈比较好...
就被拉去了

乱七八糟的心态

我也不懂怎样

今天惠仪又tag自己
然后又line问:说好的喝茶呢?

我真的记得我是说说而已的
客套客套说的

结果人家记得
然后一直催

看到以前的自己
很想维系感情
但是却得到失望的那种感觉
我知道

我和婕敏都没有很在意这件事吧
但是人家在意

到底是搞什么飞机?



我不太想让人家进来的时候
就一大堆人进来
不止是这几个人而已

我认真对待的时候
人家都是讲讲的
我不认真的时候
人家反而都认真当真

到底为什么?

抱歉(并非内疚)
只是觉得好抱歉哦
你们好像都来得不是时候....
有点抗拒这种一下子好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