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今天做了什么呢?

拿了肉干给雪仪

还有什么呢


2文1年饼大会
IMG_4846

对不起咯

没有感觉

已经没有任何的感动
深入到我的心

所有的一切
都在装

虽然不是不开心

还算挺开心的

但就是没有办法让我真的觉得
“touch到我了”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刻”
这些
没有了

大扫除
其实有点失望

2文1
竟然没有组织能力

我晕了

===================================================================================================================

昨天
发神经
send了一堆line sticker给凹和佩菇

然后凹的回应
so hyper??

22:14 HO BOON LEONG u dun like? haha
22:14 HO BOON LEONG i thought you like cheerful me.... hahaha

22:15 Hooi Sze u must b drinking
22:15 Hooi Sze hahahahahah
22:16 Hooi Sze hahahahah......
22:16 Hooi Sze suddenly change too much ma
22:16 HO BOON LEONG oh~
22:17 HO BOON LEONG you like sorrowful me~
22:23 Hooi Sze as long as is u......
22:23 Hooi Sze I 100% likey

只要是我
你100%喜欢?

是吗?

如果是之前
我真的会傻傻的因为这句话
被绑着更多年更多年
死心塌地....

哈哈
现在真的对这些承诺,
对这些肯定
免疫了

反正
人家说的话
其实份量没那么重的
只是夸张手法而已

我不会再相信

任何的...都不会再相信
仅此而已

====================================================================================================================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

我想看到大家对我阳光
那我就要阳光

好像就是这样罢了

只是....哈哈哈
我想......
要走进我世界
可能就难很多了吧.....

刚刚跟婕敏line我
我竟然会说出:不要伤心,哥哥借你肩膀靠

我竟然也学起这些乱给安慰与承诺的人的方法
也乱给安慰与承诺了
哈哈哈

不止失去很多人
还失去自己.......

哈哈哈
但是这样很无敌

虽然空虚
但不伤....

下一个能走进自己心的
应该就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了吧

剩下的
sorry了咯
我不会拼死拼活去维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