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最近多了个习惯

每次当自己开始觉得没有能量
开始悲观的时候

就会去看那个video

会一直比较有能量

我不要那种一直高调的乐观
而是那种踏实的

===================================================================================================================

这几天比较平淡
真的很平淡

淡到无需记录

嗯~
昨天
去帮忙了自己的班布置

进度还是缓慢

或许....
他们真的已经做到差不多了吧?

还是我自己要求太高呢?

不知道

可能去年的布置
太给力了

变成自己的standard
开始放高

不好

加油哦

之后和几个男生
去麦可乐
喝茶什么的

乱七八糟的谈了一些怪怪的话题

===================================================================================================================

晚上
帮芬姐庆生

belated birthday celebration

嗯~
平淡
481972_10151308367692830_572739327_n

男人帮怎么到最后
都只剩女生啊?哈哈哈
我都不会了咯

我到底是出什么问题啊?
为什么我周围
都是女生?

苾莹
很搞笑
十足像个小女生
一直在车上
跟我分享什么super junior的东西
还说什么去过他们的concert之类的

我傻笑
她马上知道我意思
说:像18岁酱哦?

我只有猛点头

super junior真的那么好?
怎么到处都有人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