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5/10

两天满满
却不知道为了什么
虽然空虚
但不会难过

===================================================================================================================

昨天放学的时候
从办公室往下看

看到高三的学生先回家
看到很多熟悉的身影

看到两个身影(虽然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看错)
又腻在一起了
有时真的会想
也许真的是我的错
也许我不该介入他们的世界
如果我的离开带给人家幸福
我离开吧
是酱吗?

=====================================================================================================================

下午
补习之前
和Libin还有jessica和yoga吃东西

不是我主动的
是libin主动问我的

人家问
我就尽量做咯
就是这样而已

可是....
好像已经不太放感情了的
就....淡淡酱咯
感觉自己不会去深交...

=====================================================================================================================

补习的时候
吃的那个豆花
真的真的很好吃....

====================================================================================================================

今天没什么事
就是补习
然后去秀云家
数学老师们的聚会
一起吃火锅

平淡

===================================================================================================================

认真就输

我知道自己太认真太多事了

需要抛开这些旧思想
当自己不认真不认真到处fu的时候
超多人会黏上来
真的

每段感情
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
其实都不要太认真
真的
“i miss you”

“我好像没什么朋友,就只剩下一尾和你”

“你有哪次不在意了,嘴上说着不在意,自己却越来越憔悴”

“我最重要的异性朋友”

“不要做到每次好像你一定会主动这样”

“熟啊?做莫会乱这个?熟就是熟啊!”

“因为我知道你始终会回我”

很多事情...太认真对待
也许人家只是说说而已
那自己又为什么需要倾全力去对待?
这些种种,只会自动得到一个结论,就是不敢再放真感情下去...

最近一直乱fufit
乱讲讲
乱答应东西
又发现一堆人又会记得...又去认真

当自己认真的时候....别人不认真
当自己不认真的时候....别人又认真...

实在乱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