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没有对与错
只是
~~~~~

文8
散了吗??


去年团结的文8
是真实的还是虚幻???

今天发生大事
文8莫老师打了Z
银河根据例常惯例
骂全班
下课留堂
虽然
是骂到有点夸张
听说还丢椅子什么的

可是
大家都被骂惯了
本来以为没什么
过一会他们就会出来了

哪里知道
有人在她骂到一半的时候
出去课室

本来
是没什么
如果出去课室的是去年不同班的
那还好

问题是
出去的是去年就是文8的人
而且还爆粗

而且还是乖乖女
我觉得

银河很失望
很伤心

大家
其实也是有其他人
积怨不少
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
有时他们觉得她骂到太过火
而且
有时候
不够服人
自己有时也没有树立好榜样~~~
所以~~~~~

学习的过程吧~~~
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

让他们
自己解决吧

我相信
他们可以

因为是文8

不要让我失望


都有错
银河要改
班上人心态也要改~~~~

景正是讲她太强势了啦
可是
我觉得看情况咯
如果整班人的性格想法都跟我一样的话
那么
不管班长是强硬还是柔弱
都是好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