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实在不懂要怎么开始记录

因为最近两天
都很满很满
满到自己头脑的Memory没有办法记忆

所以
i try

嗯~分成几篇来记录吧

本来想要记录成一篇
却又担心太长
以后自己要翻看的时候
会没有耐心

所以
分割一下吧

=============================================================================================================

毕业典礼
早上
如同平时般
就把车停在瞭望台那里


我还没有下车
就远远看到丽晶冲过来

我不知道为什么
问了问:你在这里等我啊?
她讲:不是啦,看到你的车经过事务处,所以就拼命冲上来。诶,你的车可以放我的衣服吗?
我说:要放就放咯

事隔很久很久了

我还记得以前
每一次出去玩
她们有带衣服
就会先去我的车
放大包小包的东西
有时还会忘记带东西回家
虽然载她们到家,可是下车的时候也都不检查
就下车
然后第二天
我还会特地送到班上给她们
担心自己忘记
所以一定要第一时间送回去
当时真的太多人坐过我车了
一大堆东西留在我车上
如果不马上送回去
就真的会不清楚是谁的
就像现在啊,有个梳子在我车上,很久了,都不懂事谁的
还有什么浆糊啦,什么鬼的

然后丽晶就陪着我去办公室
她去找华文老师聊天
我就去我办公室
装水什么的

之后
我就独自去食堂
看可以看到谁

第一个看到的是杰胜
1
这个四方帽
有夸张到
我的天

欣婷也来凑一脚
2

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会继续保持联络吗?

在毕业典礼
情况还好

我以为我会很感动
会崩溃
会流泪
但是没有....
我想,是因为最近,真的想通很多
最近也比较没有想开水龙头的感觉了

这个瓜
3
戴景正
也是说:奇怪,好像没有什么feel酱....对高二的也是酱....我以为我会很感动,会流泪
我说:我也是勒,做莫会酱啊?是经历太多了是吗?
他还说:很可惜,都没有流到眼泪,刚才还强忍着,早知道应该给它流一流
我说:我觉得呢,就不需要顾虑应不应该流吧,而且,如果忍得到,你不觉得那个感动点跟本就没有到吗?那为什么还要逼自己流?
跟他合照的这个瓜
是于欢
哇~依稀记得以前她在班上的样子
整个就是叽喳
然后每次一到我的节,虽然叽喳
可是我很喜欢她对数学的热衷
不管怎样,还是去解
不管怎么听不懂,还是努力听,努力问
班上很吵,就自己把位子拉来前面听课....

4
这个人物
经典
曾银河
嗯~在毕业典礼上
都已经开始趋向疯狂了
洋派的她
一直逼近
说要抱我==
我拒绝
她也拿我没辙了~
心里暗地:yes
总算有一次不被迫强抱了

但是
后来还是逼于无奈
欣仪刘把我的坚持给消除了
她跑来和我合照
然后说想抱抱
我说:不要勒,很多人~
她那个可怜,无辜,恳求的眼神
哇老
没有办法....我就说:好啦好啦.....
无奈.....

5
我的班
我的瓜

到最后
他们还是最喜欢我
虽然口里不说
但是我知道
三届的级任
他们还是最喜欢我的
高一级任因为记忆久远了比较没有感觉了
高三级任他们又觉得太有距离感
冷静派的他们....
其实也跟我蛮搭的

6
间中
还做了一下cameraman
帮忙文8这几个拍了拍
就觉得
这个角度拍下去
应该会很好看
所以就拍了

7

8

9

我的班
又爱又恨的班
那句:我们最合群的就是不合群
够力...我直接猛点头.....
无法不认同

10
阿妹
嚷着:阿go2~还没有跟你拍到....
一直都记着的称呼
虽然只是玩爽的
但是就很没有距离
何文卿,何文龙
智雄还一度真的相信我们是两兄妹

11
我还觉得跟我很buddy的玮安
虽然那件事情,我有点觉得亏欠(他应该也不知道我有这种想法)
但是,我要尽量排除这种想法.....因为,那就好像自然发展的一样
还有洁斯
当时合唱赛的时候
看她指挥
那种大将之风
还蛮佩服的
应该是合唱团练出来的吧

12
看着芋霆她眼睛红红
还真的觉得.....不懂怎样解释

13
对于她
我可以很主动前进:诶!芋霆~我跟你拍
很自然
就......像个妹妹般
还是觉得她真的很上镜
抓她的角度真的很容易
整个在镜头里
就是好看

14
爱我宽柔的牌子
这一群是不知道怎样得来的
就.......一群不像是和我会混熟的人
大家的珍惜....就酱而已
虽然爱姐还是一直“老师”酱叫
改不了口
可是行为上,谈话间,感觉的到没有距离
所以也不叫她改口
反而是馨仪黄她们说:你一直叫老师,很奇怪咯...听不习惯

15
多加一个靖婷

16
跑去罗记吃吃喝喝
老板娘还真的夸张
也跑去写校服
“罗记”
让allan变成罗记的第一粉丝

======================================================================================================================

他们都嘻嘻哈哈的比较多
整个就是让大家开心
不会让人感伤
想哭都哭不出来
就沉浸在他们毕业的喜悦当中

其实不是不舍得
而是
那心中的打从心里为他们毕业开心的感觉
盖过了那不舍得

而且这次的毕业典礼
疯狂程度真的
欢乐程度
简直像在开party

他们就是有这种感染力
让人不会忧伤

嗯....
珍重......
我古来宽中的第一批
朋友

p/s:怎么搞的,跟预想的“可能流泪”也差太远了,不是介意,只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