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所以现在是怎样!?
各个都觉得亏欠
各个都觉得对不起我
搞什么??

我们不是朋友吗!!???
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那干嘛要亏欠?那干嘛拼命想还?
无力了~
重重打击~一击一击击倒我
好累~真的很累
我不希望你们一直觉得想回报想还我
你们不欠我什么
我的付出没有要回报

这几天
周记都不知道要怎么改

先是嘉嘉
又谢谢,又对不起
我看了真的不懂要怎样回应

后是文光
一直把欠我一餐挂在心里
说:不想欠着
请一餐都需要那么在意吗?

昨天
惠仪和毓婷
去上厕所被黄副抓
回来的时候
也是亏欠的表情
也是说:对不起你
我给你们去上厕所就知道风险,就知道要承担了的啊
亏欠,对不起什么!!!!?

丽晶名言
“因为你很好啊,所以只要接受你的好的人,都会想要回报你,而当他们回报不了的时候,就会在感谢中掺杂一点愧疚”

有吗?
我有好到酱吗?

而且
这不是我要的
我不要全世界都觉得亏欠我
为什么都要这样想?

为什么不把这些感觉
对父母亲啊?
我不比你们父母付出

============================================================================================================

爲善的第二包nasi lemak
俊杰的巧克力

可是还是老师老师叫

真的累
没有力了......

感动但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