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我也不知道
到底为什么会导致她觉得尴尬

我有察觉到~不说
但是微笑对应

又感谢又亏欠

你这到底是什么心境
你还有够乱的

看了真的觉得很心痛
很想做什么
但是已经无力了

也许我做的一切是白费的
也许我做的也可以改变你一生

我不知道

我有点不想理

也不想影响你太多

===============================================================================================================

今天又是羽球天

打得不错
运动运动

很久没有运动了

遇到美丝
她说:哎哟,拜三打球吗

我说:不行哦~要补习

也一直打了不少次了吧

还是老师老师这样叫

很累了
很懒惰去改变观念了

================================================================================================================

虽然笑了好一阵
在文2也大笑

但是越笑越觉得空虚
为什么酱啊

到最后都笑到累了
不想笑了

好烦
好多事烦

一直生痰
不是咳嗽还没有好
只是鼻塞严重
为什么鼻塞严重
是因为眼睛一直不听话,要开水龙头
每天
可是却不知为什么

然后
昨天已经尽量不去放空
不让自己有时间开水龙头

前天也是

结果
两天的努力白费
今天又来

因为有句话一直有在围绕脑海

我说:可以跟我说的啊
靖婷说:你要烦的事都够多了咯~

==============================================================================================================

天啊~想去叮当展~
可是要找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