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IMG225
IMG224

还真的没有看过妈妈这样

电视被雷劈坏了
她这个宅女
我真的觉得她很宅
整天在家里看电视
看到没有其他东西

除了家务、我们
她的生活就好像只剩下电视

有时很想把她拉出去逛街
跟她说说shopping centre的大小事
想带她去吃好吃的
她又会说浪费钱
想买tab或者ipad还是电话给她切水果
也是讲浪费钱

我都不会勒咯

电视机被劈坏
整个人就慌神酱

不过今天还不错
在家里闷慌了
还懂得拉爸爸去逛街了

===========================================================================================================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都说了不喜欢有阶级
一有阶级
一用一些我学过的话术
感觉好像在骗人

一句句打到对方的心
对方辛苦
自己就好受咩?

虽然很多时候
像慧文那样
慢慢释怀,慢慢有笑容
但是......很难讲的

不想影响人一生
真的
可是自己却一直在影响人

今天
在班上
做了些事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很想逃离
很想不理
却又觉得不能不理

因为能感觉那种感觉
就反而想拉她出来
很想帮她

可是
自己却拉不了自己

==============================================================================================================

有个人
最近一直提醒我要微笑
说假笑和真笑是朋友来的
笑久了
真心的笑就会出来了的

其实
她很久以前就有在部落写过

我也曾经尝试
然后行不通
放弃

后来就没觉得怎样开心
就不笑了

现在
她又在提醒我
我还真的有一直试

今天很成功
一直都保持笑容

但是.....很空虚
真的很空虚
很累

真笑
这个朋友还是没有来

这个人是卓丽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