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呃~要怎样才能安稳入眠啊?
对我来讲
难度很高
真的太高了

有点夸张了
那个.....好像已经去到另一个阶段
就是会影响到身体

一直觉得头很重
头脑转特别慢
反应慢超多

然后心一直好像有东西压着

上次听教专的教授说过的第二阶段

==============================================================================================================

昨天

只有商学会的那个runningman
有比较开心一点点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上联课上到满身大汗

那个靖惠
很懂玩

早上的时候
有特意去了解了一下她的状况
不是问她本人
问了紫蕙

证实了....
唉~祝她好运
怎么那么容易心动啊?
那不是很伤吗?

===============================================================================================================

本来真的打算留到7,8点的啊
因为答应了和雪仪还有嘉乐喝茶
不希望到时他们打给我,我在家,懒惰出门
所以
就特意留

联课一完
就去二文1
找人陪

我知道我上去一定会看到丽晶的

没有办法
我现在好像也就只有她一个人
可以跟她说

跟小凹说吗?她从来都不喜欢和我谈谈的啊
讲不到几下就没了,感觉好像烦到她......
她说:我们不就只是少了爱情吗?
其实我现在看来,原来少了很多
真的只是靠回忆在撑着而已,永远接不到线

跟佩菇说吗?她也有自己的世界
message她,她也不回的

跟男人帮说吗?他们照顾得我也照顾得够多了
还去烦他们吗?

谁也没办法说
而且谁也我也不相信,也不敢相信

我不想再把任何人讲的话放太重

就像昨天,找了丽晶
和杰胜,思杰,还有馨仪黄
一起吃饭

过后才四点
信息嘉乐
她叫我回家休息吧

我就这样回家了

适度的放飞机,适度的违背承诺
好像也是对的

不喜欢说好的事,最后告吹
所以自己是不会随便说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