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最近的我~
好像有点找回以前曾经的那个我
就~豁达好像有点浮现了
是好事吗?

可是会怕
我不希望连一点点珍惜
一点点的小感动也注意不到

我还是希望
我会去注意那些小感动
真的

会感觉自己很幸福
不是吗?

虽然会感情泛滥

==========================================================================================================

今天.....
吃了我喜欢吃的旺旺仙贝

好吃
虽然还想要第二个的时候
已经没了

文2洁敏的那种乐天
看着她
感觉很羡慕
不知道为什么

虽然也感觉的到
她不是表面看到的这样
像康怡
后面也藏了很多
不是吗?

但是
还是很羡慕

beyond
我不需要特地关注他
今天看着他的眼神
仿佛说着:我都明白~你想说就会说
很老朋友的感觉

我还记得他的笔记.....毕生难忘
是他让我感觉到
做老师原来真的可以影响人的一生
在我最想要辞职的时候给予一点点的甘露
及时扭转我的辞职意愿

=============================================================================================================

文8
昨天突然提出科聚
我自己都有点想泼冷水
可是
他们的一句
“办不办得成是一回事,有没有去办又是另一回事”
我真的
被感动
被他们的热忱感动
不参与但真心希望他们付出会成真

依稀想起
爱琪那天说:银河讲她看到我们文8就好像以前他们那时的文8酱,好像只有文龙可以做到
真的吗?
很怀疑自己
还是很怀疑

昨天头痛在班上睡
风扇就被玮仁开了
转向我
怕我热~

大7用手,比着笑
意思叫我要笑

文8可不可以不要再给我太多
我怕我内疚
一直没有付出
却一直接受

我给不到你们那么多
真的

==============================================================================================================

下午
去和名权他们打球

平淡的打球

心情没起伏

很享受这平淡

改不了口的“老师”
让我觉得
好像真的没有办法在继续用朋友的角度在学校立足....
我的坚持~好像要垮了

=============================================================================================================

我只是希望不把所有事都当理所当然
想去珍惜而已
原来是错的

只能乐观的希望
生日的时候得到一句:哈哈~生日快乐!!~之前那几天是特地弄你的啦~surprise!

可是
应该不可能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