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之前没有很在意这个作家

最近竟然一口气
把他那本“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看完

看样子
真人真事记录来的

能够在一生有那么痴情
那么特别的恋爱史
我看
应该没多少人吧

至少

没有~~~

青春
我好像真的错过了

天啊
中学的那几年
我到底在干嘛??

那几年的我根本就不像个热血的小男孩

如今
为人师表
看到这些男孩子
好像觉得
他们才真真正正的正常
好像都真的很热血
要追就追了

是我
abnormal吗??

==========================================================

幼稚
这两个字
也在这本书
出现了很多次
也是我人生里,份量挺重的两个字

我记得
但不代表
其他人记得

==========================================================


这咳嗽几时会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