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也许这段时期
就是人生最低潮吧....

不喜欢害到人的感觉
真的

呃.....
爱琪说:至少你还有过那种豁达.....

毫无章法
思绪很乱
不是不开心
只是乱而已

========================================================================================================

昨天早上
去了大公园

这是以前我们三个一起来过的地方

他们去跑步
我去拍照

遇到一群可爱的auntie
拼命叫我帮她们拍照
拍他们排舞的照片

之后去新天
我真的有记得我们来过
以前有来吃过
不知不觉那么久了....

去苏特拉
帮小琪庆生

丽晶细心
买了个钱包
送她

呃~
我还觉得
待在这个样子的丽晶旁边
挺舒服的
她变很多~真的
变得成熟.....

听她说
靖婷好像也变了

嗯~真心地
祝福她们
真心希望她们好

好像....以后也不会遇到
高三这届真的是朋友的学生了

找黄副聊了聊
像个妈妈
在她面前
也很舒服
做很多坏事
都在她眼里~她也没有怎样~还是原谅

============================================================================================================

很怕了......

希望这是我人生最低潮的结束

现在怎么对于平时小小的感动
已经开始麻木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