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生日快乐哦
老朋友
虽然你不会知道
希望你事事顺利
真的

24岁了
我也要24岁了哦

校庆刚过

“今天校庆刚好你生日啊?今天几号啊?哦~13号!你生日哦~我从来不知道勒,生日快乐啊!”
腼腆的回应:“谢谢”

这一幕
还真的好像才过去一样

我也好像只记得这一幕
因为
那是我第一次跟你有真正的交谈,真正的接触

惭愧~

=========================================================================================================

昨天
好忙哦

文8很好
昨天赚了2000左右
加上前天的1400
就有3400了
而且
我没有什么出主意啦什么的
这是全权他们的付出的回报
和其他班的很不一样

我只是出工具
和唱点歌而已

===========================================================================================================

那个走秀
很多人都说什么:文龙,你变不一样了啊~很帅啊
什么的

其实~
我没有很喜欢
在台上
一直要笑
要以开心的心情来走波斯尼亚风格
笑到都僵了

这笑
是假的

银河在后台看到我
洋派的她
就双手抓起我的手
向对个女生这样
把我的手
往外摆动
就一直说:哇~哇~哇~很帅勒~
之后
又开什么:诶~不然我们在一起咯
这种玩笑
免疫了~听都听腻了咯这种话
不过老师们都在场
要我怎样回应?我真的愣在那边~
尴尬~
也许其他老师不知道~她就是酱的
而且男朋友都有~又那么爱他
怎么可能?

都不知道到时会不会有老师在后面乱讲

===========================================================================================================

和文璇聊了聊
她说她也知道
3文8很多人变了
她跟我抱怨了一下情况

银河成长了
她终于知道当初她高高在上的时候
看不到什么东西了
(今年她什么都没有帮,好像也是一种学习)

============================================================================================================

看到维他奶
就买回家

买了两盒
才发现这个月过期

该怎么办?

真的我在买的时候
还一直叫我买多几盒
是想要我惨是吗?

“你真的要买那么多吗?”
其实我有听到这句
早知道就听你的.....

有点pekcek
很讨厌那种自己本来知道问题会发生
结果还是犯下错的感觉

============================================================================================================

陪3文7
住了一晚

他们还是那么真

虽然不那么熟

但也好

不那么压力

太迟了
去的时候驾车
都一直要打瞌睡
差点撞车

所以过夜

第二天去吃早餐

不错的体验

===============================================================================================================

生病
咳嗽
吃太多炸的
又担心驾车睡着

desaru
不去了

如果我现在不累,昨天没有去和3文7的闹的话
真的会很有精神
我想我真的已经去desaru了
虽然是一个人去

不用紧
这个礼拜休息好

假期的时候
找一天
自己去~ ^^

想爬山
想去瀑布
想去海边
想去3号公路
想接近大自然

想吃寿司
想吃美食
想到处吃吃新开的店
想去火车轨道拍拍
想尝试不同的事物
想去各个角落多看看

“好朋友
通常也只是說說的吧
通常在互相交換了幾個秘密之後都會慢慢疏遠了
大家都會有著各自的新朋友”
看回一些东西,这句好像是真的?
一下子很好,分享了很多很多东西,讲了很多很多话过后
就冷淡了,因为话题讲完了,是酱吗?

现在是下午1点50分
正式才要休息

甜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