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今天
实在很忙
很累
是身体的累
其实
也还好
心累
会比较累
真的

==========================================================================================================

老实说
我的班
文8
已经做得很不错了的
人事复杂
都还能处理得妥当
我很喜欢

大家已经慢慢学会不把太多的语气
和情绪
夹杂在语句当中

有事情就去解决
就去沟通
就是酱而已

我很欣赏大家的进步

不过
还是很担心那个固本
明天是要发挥“嗲”功了吗?

自己又有走秀
显~
早知道就不要答应

文8
我想全程参与~

明年会还有力气陪伴吗?

==============================================================================================================

今天
看到俏仪

她跟我说
诶!你这个没有心的
都不理我!

我说:我忙都忙死了~怎样理你?

她说:不管~请我吃东西

这个瓜~
真的是

谈恋爱了~看起来整个人也不一样了
应该是爱情的滋润很够力
够力~强

============================================================================================================

银河很让人觉得舒服

虽然也不知怎么的
被看透

就这样吧
也好~

她说:你为什么闷闷不乐的?我进来到现在只看你笑过一次
突然想起这句话
结果我就回应:是吗?难道没什么事要一直笑吗?
她说:我知道你的点和amanda的一样,就是没什么特别的事干嘛要一直笑~但是我觉得你好像有很多事,很多悲伤在眼睛里
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希望她以后顺顺利利~ ^^

===============================================================================================================

朋友,还好吧
再两天就是你生日了
校庆
你会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