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明白
我班的男生真的很不负责任
丢下了摊子
自己去乱逛
然后给女生做到完

本来以为今年的他们
会有所改变
可是几乎还是一样

那三个人
我还是压不住~~

算了吧
都已经两年了
我也最多只能带多他们两三个月而已

所以
算了吧

================================================

古来的校庆
老实说
真的
这次办的比较好
只是
我没有时间去看

活动很多
然后也没有时间去玩

就~~
因为已经是班主任了

唯一特地抽出时间的
是去看dimrose的演出

很不错

真的校本部这次的没有酱好玩

================================================

刚刚和馨仪黄和思璇
竟然那么晚跑到学校
看月亮
而且还进了在工程当中的Kulai新华小
很特别的体验

喜欢古来的天气

================================================

有些人我不想再亲近
也不敢再亲近
有些事我不想再做
也不敢再做

其实
我想闪远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