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现很多人
很多古来的学生
都和初中的朋友
不和自己班的朋友是最好的
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
想了想
分析了分析

发现他们有“推前”的趋势
也就是
以前我们这一代
出社会了
通常是还跟高中的同班同学还有联络
还比较好
而现在的这些学生
却跟自己高中的同班同学
好像没这么好
而是跟初中的同班同学
比较好
每次“吃里扒外”往外跑
一下课
班上马上就~~空空如也

也许
那是因为同班同学
要一起处理很多事
一处理不好
大家就很容易不爽对方
有利益的纠纷之类的

也也许
是人的复杂性年轻化了
大家的心机越来越重
或者
有些事
太不敢说出来
因为大家都怕对方不知道会怎么想

不知道多年过后
会不会上中学的人
全部都跟小学同学好而已~~哈哈哈

我自己状况是
初中的朋友还有点印象~上了高中就没什么联络了~~因为~课室很远~而且大家很散~很难每次下课聚在一起~~
古来分校不同~教学楼只有一栋~可是都很靠近~我看到很多人还是很容易就聚在一起了~~
小学的朋友
完全很多都没有联络了咯
高中的朋友才是最多联络的

高三商一
这么多女生的班级
那天
我们去bukit indah jusco
遇到的那个宽中义卖事件
分享给2文二和1文5的学生听
他们都在那边“哇~!”
全部是女生只有你一个男生啊

我不是要他们听这个作为重点
我是要他们知道在外面的一举一动行为举止
很多人都在关注
结果~~~ ==
不顶他们~~~~
可能
真的成熟年轻化了吧
所以他们很容易就“思春”? being lack for a better word
结果
我也被影响
太容易被同化了
可能吧

二姐昨天也说我是时候谈恋爱了
弄到我~~很烦~~

你选人
人家还要选你勒
而且
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对吗?
可是
如果继续这样想
应该就~~永远单身了咯~~哈哈哈

虽然很忙
可是很充实

无心插柳的感觉~其实我没有很喜欢
结果~~骂最多次的文3
请我最多东西吃~~这是为什么呢?

多两天
就是你生日
开心的心情~~~来影响你
Marion ~ be happy up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