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今天的时间
还真是赶
赶到.......呃.....
但是
虽然很赶....心里却觉得平淡

早上
在文2前面等琬仪
把拍到的照片
拿给她

在她来到之前
看到捷敏
然后聊了聊

捷敏也真是的
去年一整年
跟她交集真的少
没有深入了解的话
还真的不知道她的性格是怎样的

嗯....知道了一些本来就知道的事


加油吧

很累了
自己不知道可以帮忙什么

==========================================================================================================

第一节
去代课

今天要交记录簿
所以一直在赶
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第四节空节
在输入成绩

然后联课时间
陪着他们
做那个校庆的东西

下午
e learning培训
我主讲
好久没有做回讲师了
有讲师的感觉哦

不怯场~正常
发现自己在教自己不会的东西会怯场
教自己会的东西,完全不怯场

老师们其实也像学生一样而已
角色一变换,他们也只是学生

===========================================================================================================

4点半结束
和惠仪
去到senai大街
找琬仪过后
就去苏特拉的taroyami了

没有看到aixuan
可能在新开的分店吧
不过看到也没有什么用不是吗?

只是初三同过班而已

不过看到朋友自己扩张自己的生意
也真心为她感到高兴

==========================================================================================================


6点多回到家
陪妈妈看电视的时候
就睡睡醒醒了的

之后又超精神
看了runnningman
维善帮我download的
谢谢他
有心了

终于知道runningman什么好看了
难怪之前杰胜也很迷

不过还是觉得英雄豪杰比较
温馨.....

只是吵吵闹闹
玩玩闹闹,嘻嘻哈哈
好像少了什么
不是吗?

==============================================================================================================

在往商学会路上~
看到久违了的银河和爱琪

银河很久没有看到我
就扑上来
礼貌式地抱了一下我
真洋派

我还记得
这次是有女生第四次抱我~
第一次是健颖在毕业旅行离别的时候,应该是感谢我在她脆弱的时候陪她了一整个旅行吧,还害到从不传绯闻的我被大家误会我喜欢她~我也不想解释
第二次就是银河了,在筹款成绩公布时,疯狂的她抱了我过后还跑上台上抱黄副,超搞笑整个
第三次在kukup,那是丽晶当时喝醉了...
第四次就这次

哇~银河占了两次勒!

============================================================================================================

心情挺郁闷的
又不是不开心
空荡荡的
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