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7/10

IMG117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今天早上
遇到惠萍

也还真是巧啊~
我正好要去打卡
就在去年高一文1旁边那个桌子那里遇到她

她把昨天的炒饭饭盒还我
我没有想到
她会附送给我其他的东西
给了我一粒苹果和几支五香(应该是五香吧)

我觉得很好笑
就说:饭盒还我就可以了吗,不用特意给我东西的吗

真是个傻婆

一切开始于苹果
我记得去年看那些年的时候,就是我们几个开始熟的时候
无话不说

这粒苹果
应该是第三粒她给我吃的苹果了吧

第一粒是在算成绩那天
第二粒是在找报效那天
这是第三粒
还真的有点不舍的吃

下午诗敏还问:那个补习费到底要还多少?
什么的
我就说:哈哈~问老板娘咯~我不懂的~哦~原来她没有尽责任!
她就说:是我就不做了咯~还免费帮忙你~还嫌东嫌西

我不是嫌~只是开玩笑而已
不过
听她酱讲~还真的才真正注意到
对咯~她帮我很多,付出很多勒
咳到要死的时候,夏桑菊就来了
驾车咳嗽想喝水的时候,瓶盖就已经被转开,开好瓶子递过来了
酱的付出,去哪里找?

有时~不提醒
还真的会忘记
还真的不是故意当成理所当然的
唉~怎么自己也变这样?

嗯~还挺喜欢看到
远远来的
“夸张”的打招呼
常常有人都对我那么打招呼
只是今天
我想不到惠萍也会这样的哦?
所以
我愣愣的笑了

=======================================================================================================
IMG118

文8的spaghetti
实在是又多又好吃

在办公室吃着
没有叉

新老师突然冒在我身旁说:还真的是第一次看人用汤匙吃spaghetti勒

我满嘴面
傻傻望着她
有点~被吓到了
我还正在享受文8给我的幸福
突然来个莫名其妙的好奇
还真是~吓到

今天真幸福

============================================================================================================

文8的争争吵吵

都属正常吧

这就是了解

不是吗?

=============================================================================================================

从小被灌输
“男孩子大丈夫,流血不流泪”

幼稚园的时候
坐van车
车门关
夹着自己的手

痛到讲不出话
一滴泪都不流
逞强

高中毕业以前
也几乎不流泪

好像很好
却不够心细
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变回那样的自己
需要吗?

==========================================================================================================

明天的我
帮的到什么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