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根本搞不清楚学校搞这个比赛是为了什么...
应该又是为了赚钱吧
明明就已经有了一大堆的钱
还不将这个比赛的主办权给各个班级

今天,教完了补习
只有十点半吧了
真的好高兴好高兴
可以回家睡我的大觉了

突然
我记起某件事情
淑睿有叫我去看我要红
我是想去的
后来又想到自己去很没有意义
然后拿起电话
打给明汇
他说很显
不想去

之后我打给另一个人
屁屁
对,this is the one
答应了
就这样,给了我借口去看
也去载了芊
一起去看

一开始
真的很无聊
很显
根本没水准

一起吃午餐
mee rebus出场
又跑回去看

看到淑睿她们唱了
真的,很不好听
我讲的是实话

去看啦啦队练习
他们运动会要到了呢
真的很怀念
怀念我们高三一起奋斗的日子
她们怀念是讲出来的
我呢...
真的看起来好象是讲讲吧了
其实我是不知道怎样表达我的怀念

又跑回去看我会红
总算到了团体的舞蹈
是我们最最最期待的部分
可是失望了

载她们回家
就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