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学校的时候
就有好大好大的雾~~~
觉得古来真的很美
很好
还没有这么城市化

这里
都没有什么看得到
很少会有雾了
这里

可能是因为~~城市化了吧

突然好想
存钱
买古来的屋子~~~~

人真的是会变
自己变了自己知道
最近很多突然
以前的我
是不可能说突然喜欢~突然想要的~~~
现在的我~~唉

就像那个iphone的镜子啊
看到了
觉得很好笑
很好玩

本来只定一个
竟然一口气
定了三个

我完了~~
不懂要怎样处理

以前的我
不会酱的吧?

想送给芋霆一个
因为还欠她生日礼物
答应了的生日礼物

可是~
喜新厌旧4个字
又突然浮现~
心情变得超不好~~~

我只知道~
因为这件事
我想法也变超多~

===============================

拜一的补习
每次都很多笑话
很好玩~

有时候
才知道
真正合得来的人
未必是一开始就很快熟的人
不是酱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