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专时间还没有安排
教专报告还没有碰
一大堆东西要处理

回到家又很累

如果补习那里没有助手的话
我真的会疯掉

昨天惠萍还真的信息来
其实她信息第一封的时候
我就知道她的意思了~
可是还是想让她自己说~我怕我会错意

今天
她跟我说她昨天考虑了很久,应该是没有补了
我就跟她说酱之后就不用帮我了啦,会很麻烦吧
她说:可是你一个人,怎样?
我说:不懂勒
她说:还是你找其他补习的人
我说:再看咯

可是
我还真的不信任其他人
也找不到可以那么默契的人


顺应天意吧

反正也不能勉强嘛~不是吗
下半年的课程是比较简单
不能强迫

只是下半年期考一过后的章节又开始慢慢难了
也不知道惠萍如果不来的话
她能不能...
加油吧

==============================================================================================================

處女座禁忌:

如果沒有百分之兩百的把握,奉勸你還是少做承諾吧。空頭支票的殺傷力,有時比無能為力更糟更大。做不到的事就別逞強,因為處女座的人最看重誓約。

在处女座的专页看到的
还蛮准的
不喜欢人家随便答应自己事情
做不到会很气
倒不如一开始说没有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